close

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為大家介紹一位張小姐的親筆心得,白天都要到弟弟店裡幫忙,某日,客人及房東看到我說,咦!上次那個是你姐姐嗎? 

  因為那時才坐完月子,在帶小孩,客人以為我是妹妹,其實都是我啦!

           連公公都說我越來越苗條,很驚人!家裏有肥胖体質,看著姐姐、弟弟漸漸步入中年發福,還好我有來調體質,所以怎麼吃也都苗條不變,不受遺傳影響。

          身形變窄了,不用說體重已降到49公斤,連S號的褲子都略鬆了點,真是迅速、有效又自然的方法,省去太多花時間又沒效的方法,避免中年發福,又可以輕鬆的吃愛吃的巧克力,真是太好了。StockSnap_VBGYBJQPZP.jpg

   婆婆看到我說:妳是怎麼瘦的啊!

      因為我懷孕的時候腫的跟大象一樣,現在卻苗條又有型,並且穿的都是未結婚前少女的衣服。生了二胎的我,大的已經16歲了,第二胎生完我就抽空趕緊來調体質,原本腫的像大象的我,最少瘦了        20幾公斤以上,且腹部平坦的像小姐一樣,腰側也沒有那兩塊肉,很緊實!

  懷孕前体脂肪為35以上,現在竟是標準的25,真是太厲害了。

  只要放心交給老師,努力一定有成果的。

 

  本來是妯娌裏最胖的一個,現在已是最苗條的,一點都不誇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衡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