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妹妹愛面子,想要打造好運臉,關鍵就在、、、、、?

 

 

如何瘦臉最快、最安全、最有效? 關於臉部美麗的因素有哪些? 臉部的美感取決於整體的柔和感、立體感、緊實度。StockSnap_9AZW8YSXHA.jpg

1、柔和感︰. 指面部輪廓的完美程度,除先天性因素造成的臉型及臉部輪廓缺陷外,. 一些後天因素,如外傷、感染和衰老等,將直接導致臉部輪廓的改變,. 因此會讓人誤覺你營養不良,也會呈現嚴重的老化感。

2.立體感:泛五官在臉部的視覺深邃程度,臉部凡是轉折的地方,就會有視覺和皮膚明暗的差別,而我們一般稱一個人臉部缺乏立體感,相對就會形容為扁平臉、大餅臉、、、等。

3.緊實度:臉部緊緻則是就臉部的肌肉和皮膚狀況呈現而言,最大標準大概就是肌肉線條要稍感緊繃,一般來說,下顎與頸部兩頰的地方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,另外,由於人的咀嚼習慣,兩腮肌肉往往比較發達,主要是因為頰脂墊增厚,咀嚼肌肥大,雙下巴,臉部脂肪過多等,這些都會嚴重影響到臉部的緊緻度,給人帶來蒼老、愚鈍、臃腫甚至是笨拙感。

4.好命臉:就是臉部要有光澤,及粉嫩的膚色,臉部線條要柔順,才能為自己打造一張好命臉,好運就會跟著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衡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